CancelAccountResetInfo

Log InCritical
Somebody with access to **%1$s** has requested to delete your Telegram account and reset your 2-Step Verification password.

If this wasn't you, please enter the code we've just sent you via SMS. You can also cancel this by **changing your phone number** to a number you control.
Please make sure the text isn't longer than the English one or check that it fits.
255
Applied
有人使用您的電話號碼 **%1$s** 要求刪除您的 Telegram 帳號和重置您的兩步驟驗證密碼。

如果這不是您,請輸入我們剛才透過簡訊傳給您的驗證碼。您也可以透過**變更電話號碼**來取消,而這個號碼是由您所控制。
111/255
Fair Leopard, Jun 3, 2022 at 14:02
Applied
人使用您的電話存取您手機號碼 **%1$s** 的人請求刪除您的 Telegram 帳號和重置您的兩步驟及重置您的 2 步驗證密碼。

如果這不是您,請輸入我們剛才透過簡訊傳給您的驗證碼。您也可以透過**變更電話號碼**來取消,而這個號碼是由您所控制剛透過簡訊傳送到您手機號碼的驗證碼
85/255
🌸 𝓚𝓲𝓽𝓽𝔂 ℂ𝕒𝕥 🌸 🇭🇰🇯🇵🇹🇼🇱🇷🇰🇷, Dec 15, 2018 at 06:40
Applied
人使用您的電話存取您手機號碼 **%1$s** 的人請求刪除您的 Telegram 帳號和重置您的兩步驟及重設您的 2 步驗證密碼。

如果這不是您,請輸入我們剛才透過簡訊傳給您的驗證碼。您也可以透過**變更電話號碼**來取消,而這個號碼是由您所控制剛透過簡訊傳送到您手機號碼的驗證碼
85/255
🌸 𝓚𝓲𝓽𝓽𝔂 ℂ𝕒𝕥 🌸 🇭🇰🇯🇵🇹🇼🇱🇷🇰🇷, Jan 12, 2019 at 08:35
Applied
人使用您的電話存取您手機號碼 **%1$s** 的人請求刪除您的 Telegram 帳號和重置您的兩步驟驗證密碼。

如果這不是您,請輸入我們剛才透過簡訊傳給您的驗證碼。您也可以透過**變更電話號碼**來取消,而這個號碼是由您所控制
及重設您的 2 步驗證密碼。\n\n如果這不是您,請輸入我們剛剛透過簡訊傳送到您手機號碼的驗證碼
87/255
🌸 𝓚𝓲𝓽𝓽𝔂 ℂ𝕒𝕥 🌸 🇭🇰🇯🇵🇹🇼🇱🇷🇰🇷, May 12, 2019 at 11:36